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Lot of Gifts from my Best Friend

Lot of Gifts from my Best Friend


這個月初阿超從英國回來台灣過暑假,算一算從去年冬天出去到現在,竟然已經有半年多的時間了。搭機回來的前幾天才在email裡跟我提起回來的事,我趕緊請他幫我帶一些Whittard of Chelsea的紅茶,總算是解決了我這已經鬧了許久的紅茶荒。

阿超這趟回來除了幫我帶上一批紅茶之外,另外也把在當地收羅到的一些釣魚資料,還有幾本特地去買的釣魚書籍,一併帶回來台灣給我,真的是太感心了,呵呵。


(Whittard of Chelsea的紅茶是我喜愛的品牌,台灣玫瑰園代理的價錢實在是高得太離譜了)















(這些都是英國當地釣具商的雜誌或型錄,可看性頗高’)











(這幾本John Bailey的釣魚書之前在Amazon上頭就已經注意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