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20100721-Lure Fishing

20100721-Lure Fishing


今天因為宜蘭這邊有一個案子要驗收,因此只得跟公司請了一個上午的假,卻沒想到下午也安排了另外一場的驗收會勘,於是只得繼續請上全天的休假。還好下午的驗收在四點多就結束了,於是我直接開車前往三星的安農溪畔,打算來這裡試釣看看是不是有我懷疑許久的何氏棘魞存在。

沒想到來到溪畔之後才發現到溪水完全地渾濁不堪,根本完全沒有辦下竿釣魚,於是只得開車回到宜蘭市郊附近的七賢村水門下方的溪段試驗擬餌。


今天傍晚的釣況並不理想,只釣到了一尾泰國鯽魚,其他像是吳郭魚等等完全沒有咬餌的跡象,後來竟然釣到一尾40多公分的泰國鱧魚,一口氣就將CD-3咬住,然後立刻死命地往草叢底下竄去,還好我使用的尼龍線夠強悍,最後還是被我提上岸來,真的是了不起的Rapala CD系列,只可惜今天並沒有帶相機出門,因此完全都沒有任何的照片可供紀錄,太可惜了。

後來在天黑前我又回到惠好橋下方去試釣,結果魚訊非常的冷清,大概是被我釣到怕了吧。

以上就是今天傍晚的釣魚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