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我忍不住又買了Rapala了

我忍不住又買了Rapala了



才跟自己千交代萬交代了不可以再敗家了,結果在網路上看到自己最喜愛的Rapala路亞,終究還是給他買了下去。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的拍賣網站買釣具,這位賣家似乎手頭上有不少的Rapala好貨,我原本只是好奇地留言問說還有多少的Rapala F系列金黃色的Minnow路亞,結果賣家清點了半天回覆我總共還有4隻F9,2隻F7,5隻F5,以及其他若干數量的F3及F11系列。看到這位賣家手頭上有這麼多好貨我又忍不住留言如果全部買的話怎麼算,結果大概花了一天的時間來回討價還價,最後這11隻F系列Minnow路亞就以大約在美國本地買的一般行情價錢全部標了回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著了魔還是怎樣,這款Balsa木製作外型簡單到不行的Minnow路亞竟然有這麼大的魔力讓我買不停手,要不是自己不只一次親眼在溪邊看著水裡頭的何氏棘魞像瘋了一般追逐著這款金黃色Minnow,我真的是不會輕易就相信這款釣魚史上最暢銷的路亞擬餌傳奇性的吸引力。



下午拿到包裹的時候還真擔心打開之後會大失所望,畢竟我一直很擔心這位賣家的Rapala是已經開封過的二手路亞,還好果然是有信用的好賣家,十一隻Rapala F系列的包裝都是完好如初,全部都是未開封的庫存品。



這裡頭的F7及F5系列是我目前手頭上較缺的款式,這次買齊之後我的金黃色F系列大概就可以夠用上好一陣子了,只是,說好不買的,終究還是買了。



(下圖:4隻F9,2隻F7,5隻F5,十一隻Rapala F系列全部都是未開封的庫存品。)





(下圖:由上而下依序為F11、F9、F7、F5、以及分段式的J9 系列金黃色Rapala Original Floating Minnow)





(下圖:若不是自己親身體驗,無論如何我都不會相信造型這麼簡單的Balsa木路亞竟然會讓溪流裡頭的何氏棘魞瘋狂追咬)









13 則留言:

  1. Eric,



    您的敗家是永無止境的

    我對您敗家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 一去不可復返



    加油,有您的努力 我可以少花很多錢的



    阿欽,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就給他狠狠的扎下去....

    路亞=錢坑

    我要用你的故事來警惕自己.......

    呵呵......

    回覆刪除
  3. Eric,



    哇!! 你買了一群小金魚!! 何時要去試啊! 每一隻都かわいね。



    Danny

    回覆刪除
  4. 阿欽



    我再怎麼敗家也比不上某位當年日系原裝磯釣竿可以一口氣拿全系列的江

    湖豪客

    這位讓魚拓店長當場奉為超級VIP的大敗家

    是我一輩子都沒辦法超越的紀錄



    呵呵



    我對您的景仰才真的有如滔滔江水

    回覆刪除
  5. JTP,



    呵呵



    真的是買到不錯的價錢

    而且都是未開封的新品

    這樣的機會並不多

    也感謝賣家的慷慨降價



    不過再怎麼好的價錢

    路亞=錢坑 真的是沒錯



    呵呵



    Eric

    回覆刪除
  6. Danny,



    可愛吧?

    rapala的經典F系列路亞

    下次去釣捲仔的時候再拿給你玩看看



    Eric

    回覆刪除
  7. Eric.,



    你說的是哪個傻子阿,幹那種全號數尺寸各一的傻事!!

    改天介紹來認識一下



    阿欽,

    回覆刪除
  8. 應該是屏東的賣家

    回覆刪除
  9. 沒錯

    是屏東的賣家

    這位宋先生(Sung63)是不錯的賣家

    值得推薦

    到露天賣場就找得到了

    回覆刪除
  10. 想請問Eric大大



    Rapala的水中鉛筆是指哪一隻壓??

    回覆刪除
  11. To SaSa



    水中鉛筆?

    鉛筆不都是水表面的擬餌嗎?

    我不知道勒



    sorry



    Eric

    回覆刪除
  12. 師叔,



    他說的水中鉛筆應該是指sinkin或slider的沉水型鉛筆



    你要玩看看嗎 我手邊有庫存品嗎



    PS:咖啡哪天要喝阿

    回覆刪除
  13. Chinty,



    咖啡每天都有喝阿

    只是沒時間出門閒晃而已



    Eri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