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第二批新玩具到貨

第二批新玩具到貨



過去一周我又陸陸續續收到好幾批的Rapala路亞擬餌,截至目前為止應該只剩下最後那兩批總數高達167隻的各式Rapala路亞,這最後的兩批貨是跟同一個賣家下標得到的,只是沒想到這位賣家超級機車的,無論我怎麼好說歹說地就是不肯幫我寄來台灣,最後只得請他寄到加州我大學室友兼哥兒們的家裏,再請人家幫我寄回台灣,因此足足多耽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不過應該還是最近幾天會寄到吧,畢竟是寄Fedex,大概不過兩三天的光景吧,希望能夠趕得上這個週末計畫中的測試釣遊。



在此之前,還是先把目前收到的這些貨分享給大家看看吧,等全部的貨都到了再來個大合照吧。



(下圖:這一批全部都是RS-5,是特別挑選來對付何氏棘魞的)





(下圖:裏頭總共有五種不同的色系,算是不錯的標的)





(下圖:這批全部都是Rap Minnow RM-9,這種擬餌在台灣很少見,我也是第一次拿到這款產品)





(下圖:這批一共買到四種色系,應該都是何氏棘魞可能會咬的塗裝顏色)





(下圖:這批全部都是X-Rap系列,這款擬餌都是塑膠製品,尾部的羽毛是其特色,最近魚拓有引進一些,價錢高得讓人咋舌不已)





(下圖:XR-10在魚拓店面的標價將近500元,簡直是不可思議的高價)





(下圖:XRS-6這幾隻也是要留下來對付何氏棘魞,效用如何只能用過才會明白)





(下圖:這一批除了那兩隻RM-9之外,其餘都是特意標下來的,這些Balsa木製作的Crank精緻得不得了,真的捨不得讓它下水)





(下圖:這款DTSS-4及DTF-3塗裝非常的漂亮,都是讓人愛不釋手)





(下圖:這批二手RS系列都是身經百戰的舊品,不知道爲什麼會標到,真的是殺紅了眼吧)





(下圖:這批RS系列包含了RS-5及RS-7,都是刻意買來試驗對捲仔的效果)





這批總計49隻的Rapala擬餌也有一部分是要拿出來廉價轉讓,等最後一批貨進來之後再花點時間來統計一下要收藏及出清的品項,不然的話三百多隻路亞我真的不知道要用到民國幾年才用得完,呵呵,真的是買很大。



24 則留言:

  1. 我等著看大合照

    肯定相當壯觀









    還有,順便排隊...........哈!

    回覆刪除
  2. Eric,



    原來



    您才是真正的宜蘭幫敗家王,果然較年長戰力就有差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Rapala的愛好者 :)

    上面看完整個電腦桌都是口水 XD

    要在台灣買到Rapala的東西真的好困難...

    不是價格太貴要不然就是沒想要的 :'(

    回覆刪除
  4. 呵呵



    這麼多的Rapala我自己也用不完

    我大概只會留下來1/3要收藏及比較常用的幾個款式

    其餘的都會拿出來廉價轉讓

    最近幾天都在整理這些擬餌

    我預計7/21(二)晚上會全部丟到露天上頭去拍賣

    有興趣的朋友就請自行上去看看吧



    Eric

    回覆刪除
  5. Eric,

    我月底要到舊金山開會,請問 RAPALA 在美國當地釣具店容不容易買得到?

    回覆刪除
  6. Andy,



    容易啊

    多得是

    你可以到BassProShop或Cabelas看看

    這兩家大型釣具連鎖商店很值得一遊

    跟家樂福一樣大



    地址你去網路上找看看

    順便幫我帶一箱ZBC軟蟲回來吧 呵呵 Just joking



    不過這些店家的Rapala都是店頭價

    價格並不便宜

    通常都在5~8塊美金之間

    還要加上營業稅8%或州稅(我不知道CA是否有州稅)

    買起來的價錢只省了航空郵寄的錢

    並不怎麼划算



    買軟蟲的話倒是很便宜

    不過軟蟲很重

    塞行李箱很不划算

    寄郵寄回台灣倒還可以試看看

    順便幫我寄一箱好了

    我錢先匯給你

    還是用我的Rapala抵帳好了

    呵呵



    Anyway, 這些釣具超商非常值得逛

    記得拿一些免費的Catalog



    參考看看



    Eric

    回覆刪除
  7. Eric,



    我外甥最近要到美國去,要不要請他代購



    他的效率跟可靠度也不差喔

    回覆刪除
  8. 我要我要我要買.......

    我會去露天找的

    可以的話PO一下賣場網址...

    感恩啦

    回覆刪除
  9. 又來徜徉於好聽的音樂中了

    哈哈!!早安

    回覆刪除
  10. JTP,



    我在露天有一個二手釣具廉價轉讓的賣場 mahseer123

    有興趣過兩天上來看看



    Eric

    回覆刪除
  11. Eric,

    如果我有找到 basspro or cabelas 我在幫你看看 ZBC 軟蟲,如果不太重的話我可以幫你

    帶,前提是我能夠找到這兩家店,$ 的話就拿 rapala 換就可以,畢竟我不是很確定能夠幫你買

    到。還有 ZBC 軟蟲規格是??



    Andy

    回覆刪除
  12. Andy,



    真的嗎?

    我原本只是說說罷了

    其實軟蟲很重

    帶航運或郵寄都不划算



    你還是把行李的空間留給你的朋友或家人吧

    多帶一些禮物回來送她們吧



    我的軟蟲已經很多了

    而且我也有自己帶貨的朋友

    不會找不到人幫我帶東西

    Anyway,還是很謝謝你的熱誠



    Eric

    回覆刪除
  13. Eric,

    買東西是還好,因為我只是過去開會東西也不帶多,也很感謝您提供的資訊。

    順帶一提我也是在台北討生活的宜蘭人喔~

    回覆刪除
  14. Andy,



    真的嗎?

    你也是宜蘭同鄉

    那就真的太意外了

    你是住在宜蘭哪裡?



    你也玩擬餌嗎?

    都釣些什麼魚?

    有常在宜蘭釣魚嘛?



    買東西的事情還是不好意思麻煩你

    畢竟一趟路帶下來不輕鬆

    還是謝謝你

    如果有機會的話就等下次你出國開會再說了



    Eric

    回覆刪除
  15. Eric,



    我也是宜蘭人耶



    ㄚ欽

    回覆刪除
  16. Eric大,

    本週六要不要一起去"那裡"釣魚?

    若你在台北我過去載你, 順便割愛一些給我啦!



    Allen

    回覆刪除
  17. Eric,



    妳最近都沒新文章發表阿



    讓我心裡感覺好空虛阿

    回覆刪除
  18. 東西都賣不出去

    心情不好啊

    沒心情寫部落格阿



    幫我推銷一下好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9. Eric,

    我回來了,這次都待在 SF 市中心,有上網查一下 BASS pro 跟 Cabelas 都要出灣區路程實

    在太遠,所以就沒去了。我一般都玩小型海水魚,還有用螃蟹~前打落入,經常獨來獨往。

    回覆刪除
  20. Andy



    對啊,路途很遠,其實從SF市區到灣區的來回油料及時間成本就已經夠付美國到台灣的郵資了

    更不要說機票的昂貴開銷了,所以我都把郵資當成必要成本,其實即使是從美國寄回來都要比台灣

    本地的價格要便宜上一截,不用太care啦



    你在台北工作?宜蘭家裡住哪裡?玩海水小魚跟前打....嗯嗯...有意思

    獨來獨往的人...跟我很像嗎 呵呵



    到我留言板留個聯絡方式吧...呵呵

    秋天到了 可以釣烏格了



    Eric

    回覆刪除
  21. 大大你可以買到RAPALA的路亞鉗嗎

    回覆刪除
  22. 國內有沒有賣我不清楚

    大多是跟國外網路商家買的

    不過運費都不便宜

    你不如到日本雅虎去看看有沒有

    再請人代購似乎比較划算



    參考看看啦

    回覆刪除
  23. 請問你可以在亞虎賣嗎!我會跟你買

    回覆刪除
  24. 你要找Rapala的擬餌可以去魚拓店面看

    那裡有一些

    不過價錢都不便宜



    露天賣場上面有幾個賣家

    你可以去看看



    Eri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