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我是封面人物喔

我是封面人物喔



最近Ally迷上一些圖片產生器軟體
昨天夜裡偷偷摸摸地從我們之前去Dallas釣鯉魚的照片中挑了幾張
然後用MagMyPic做了一個幾乎以假亂真的雜誌年度風雲人物封面
差點讓我信以為真

結果今天早上寄到公司去唬同事
竟然還唬倒了不少人

連老孫都被我唬去了
還寫了一個情文並茂的email來恭賀
連聲說道:黃師父真的是太厲害了
竟然紅到海外去
.......

真的是笑倒我了
最後只得到處連賠不是
呵呵

Post
上來給大家一樂


















2 則留言:

  1. 黃師父:



    恭喜你成為國際雜誌的封面人物, 身為你的高中同門師兄弟, 真是魚有濃煙呀~~

    過年會回宜蘭嗎? 近幾年每年初一下午同學都會聚聚, 因為初一下午大家都閒閒沒事做

    好久沒見你了, 要不是我弟給我你的blog, 還真找不到你.



    過年來聚一下吧! 有個住員山的同學新婚老婆很漂亮哦~~ 檢查官大人也會來, 趕快出來看一下

    有空跟我連絡一下, 再跟你講聚會細節. 我的MSN是 leon0520@hotmail.com

    謝謝, 再連絡



    鄧 1/22

    回覆刪除
  2. 哈哈

    同學你好啊

    應該可以參加了啦

    你能不能留電話到我的留言板或是悄悄話

    我再跟你聯繫

    不好意思我沒有用MSN的習慣



    很開心看到老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