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我的新玩具-Crank Baby

我的新玩具-Crank Baby



今天又收到一批從美國寄回來的玩具包裹,裡頭有三十來隻造型可愛的Crank擬餌,這種台灣並不常見的擬餌有著圓圓滾滾,短短胖胖的可愛外型,是北美當地許多Bass Pro最喜歡使用的路亞擬餌。



我很喜歡這種玩起來會左右搖擺,看起來非常滑稽可愛的Crank擬餌,儘管自己收藏了一些這類擬餌,不過幾乎都是拿來觀賞及研究而已,絕少真正捨得拿下水去釣魚,這真的也是非常奇怪的事情。



這批擬餌裡頭有傳奇性的Norman Crank,有台灣少見的Rebel、Bomber、Strike King以及XPS出品的擬餌。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批Crank當中只有Norman的是道地Made in USA,其餘都是MIC(Made in China)的代工產品。



不過即使是Made in USA的Norman Crank,這批產品的工藝細膩度還是比我之前所收藏的同類型產品要差上一截,這也是很無可奈何的事情。



Anyway,就簡單拍一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吧!



(下圖:這次共收到31隻大小不等的Crank 小Baby)







(下圖:Bomber的Square A系列)













(下圖:另一款Bomber Square A系列Crank)











(下圖:Bomber超小型的Crank擬餌,只有10圓硬幣左右大小,超可愛的)













(下圖:XPS的Shad擬餌,大陸代工的,品質非常地粗糙,買得很後悔,XPS近年來的自有品牌產品品質每下愈況)













(下圖:Strike King的Pro Crank,造型很奇特)







(下圖:Rebel這隻Crank作工很細膩,感覺很不錯)





(下圖: 經典的Norman Crank, 可是這次拿到的成品非常的粗糙, 我感覺好像是有被欺騙的味道)













(下圖:全體大合照)



















(下圖:最後先收纳到收藏盒裡頭,找時間再去水邊一一下水玩看看)











11 則留言:

  1. Eric,



    胖胖魚crank我也有好幾隻

    不過只有兩隻中過魚,呵呵

    這些餌不拿來釣,拿來觀賞也很可愛

    一般的野場我還是不太敢把硬餌丟下去

    深怕一去不回.....XD



    ,AeroLights

    回覆刪除
  2. 黃董,



    你買這些東西的錢已經遠遠超過我的釣具了!!



    我這星期六回去掃墓不在宜蘭,在約時間把東西拿給你

    回覆刪除
  3. 嘿嘿~

    昨天用蚯蚓軟蟲

    也是落水咬

    太高興了

    回覆刪除
  4. 阿傑,



    我也是捨不得拿這種可愛的擬餌往鱧魚那猙獰的嘴吧裏送

    沒兩下就被咬爛掉了



    呵呵



    See you soon



    Eric

    回覆刪除
  5. 阿欽啊,



    我的釣具數量跟價值應該遠遠不及你這個大收藏家吧

    你不是有一屋子的寶貝嗎?



    過兩天去你家瞧瞧



    哈哈



    Eric

    回覆刪除
  6. PY...,



    釣軟蟲的感覺跟雷蛙不一樣吧?

    都有各擅勝場的樂趣與風格



    Anyway,反正只要會來咬就OK啦



    Eric

    回覆刪除
  7. oh my god

    這是我釣鱸時最喜歡用的假餌 平平是硬餌 試用過後還是覺得鱸最喜歡這味的

    看到這麼多琳瑯滿目的crank 小弟又忍不住出聲了 大大應搞個團購吧

    回覆刪除
  8. Crank,



    是喔



    台灣的Bass也愛這味擬餌喔

    就我所知會用的人並不多

    你的暱稱就是用Crank,



    看來你真的是很愛這款擬餌



    團購?太不划算了

    郵資很貴



    下次看誰有出國去請他帶回來比較省吧



    呵呵



    Eric

    回覆刪除
  9. Bomber Square A Crank真可愛耶~



    請問他是慢浮還是快浮型的?

    回覆刪除
  10. SaSa,



    不知道哩

    因為還沒下過水



    呵呵



    Eric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我想我買了大概也不太忍心下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