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強力推薦好用便宜的多功能工具鉗


這把工具鉗製作的精度不錯,價錢又很公道,比我之前在美國釣具大賣場買的還要好,兩個禮拜前幫朋友買了一把,也多買一把自己用,拿到貨之後發現這把工具鉗真的不錯,因此這個禮拜又買了4把同樣的工具鉗,另外再買兩把附LED燈的相同產品,打算夜釣使用,真的強力推薦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CBAP0Z-A07915507

這把工具前的箝嘴相當細長,可以輕易拆除小號數鉛粒,請自行上網去看看








5 則留言:

  1. Eric,



    有試過拆10號咬鉛嗎?



    Danny

    回覆刪除
  2. Danny,



    我幾乎是不用10號鉛粒,基本上10號鉛粒是用來調校浮標的臨界浮力使用,

    我現在用的浮標都是8號鉛粒最少25顆以上的超大型浮標,標準殘存浮力一

    般都在1~3顆8號鉛粒左右,實在是用不到10號鉛粒,不過我的鉛粒盒裡倒是

    有一些10號鉛粒,是當年買的一直都沒用完,不過依我看小心一點用的話應

    該是是沒什問題



    這把工具鉗的製作品質真的不錯,也很實用,建議你去拿一把試試,不過新

    品要先用機油潤滑才順手

    回覆刪除
  3. 你好,請問如何才能看到你站上的圖片?一直以來我透過手機或筆電流覽你的網頁,但遺憾的是都未能看到你附上去的照片。

    回覆刪除
  4. Starck您好,

    這是因為前年yahoo結束無名小站時打包搬家時被拆成文字封包及圖片封包的結果,所以要一篇一篇的重新整理
    因為我的部落格有八百多篇文章,整理起來很累人,努力了一陣子也只整理到2009年左右,雖然很想好好的整理,但是實在很緩慢
    你有那些文章想細看告訴我,我優先幫你貼回圖片,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我想還是等您慢慢整理好,沒圖片一樣可以欣賞。

    謝謝
    Star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