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Rapala 壁飾

Rapala 壁飾


最近突然間心血來潮,把自己收藏的Rapala路亞釘在大創買的留言板上,形成一幅相當有趣的壁飾。

(Rapala F07跟F09的壁飾)





(Rapala SR5跟SR7的壁飾)





(最近忙到天昏地暗,我的工作室亂得跟垃圾堆一樣)









9 則留言:

  1. 真是棒的裝飾,有空我也來弄一個!



    至於工作室,亂的程度您可能就輸我一截了~哈~哈~



    另外,我最近在玩CD以及F系列的假餌,景美溪的海鰱還是沒興趣!

    而F系列很明顯太輕丟不遠!?請教Eric兄 這兩種假餌在操竿上有何不同的技巧?

    回覆刪除
  2. 安老師



    容我拖個幾天在跟您詳細回覆



    Eric

    回覆刪除
  3. 看了您的部落後,也開始陸陸續續買了 CD,X-Rap及 F系列的路亞。



    只是釣路亞不久,還沒機會用 Rapala 釣上卷仔。



    哈哈,看來還得多練練基本功才行。

    回覆刪除
  4. Eric 兄



    不急,您有空再回覆~~

    回覆刪除
  5. 剛剛翻了一下您的網誌

    有看到使用F-03加上咬鉛,以及說明F系列優於CD系列的特性!

    我大致上就明瞭了~~~謝謝~~

    回覆刪除
  6. 安老師



    不好意思

    請您先將就一下

    最近在寫幾篇Rapala方面的文章

    只是因為工作很忙

    所以一直沒有進度

    請稍待一陣子

    我會努力找時間來完成



    Eric

    回覆刪除
  7. 很明顯只有冰山一角,呵呵.....

    回覆刪除
  8. 阿傑



    這幾天去醫院住了幾天

    進廠保養

    所以沒有辦法回你的留言



    sorry!



    Eric

    回覆刪除
  9. 搞到進廠保養,還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