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2009年Cabelas釣具型錄

2009年Cabelas的釣具型錄



這次藉由添購那批高品質魚鉤的機會,我跟Cabelas的客服人員爭取了幾本新年度的釣具型錄,沒想到才一個多禮拜就寄來台灣,原本Cabelas的型錄就是可以免費索取的,去年我也要到了幾本,不過今年好像就不太想寄的樣子,因此我只好藉由添購釣具的機會跟Cabelas的客服人員要。



這次一共計來三本型錄,包括了以釣Bass為主的Master Fishing、海水釣遊的Salt Water Fishing以及毛鉤釣法的Fly Fishing等三本,只比去年少了介紹釣具DIY產品的Tackle Making。



Cabelas的釣具型錄非常有參考價值,幾乎可以看到當今北美釣具市場所有的主流產品,這也是我學習美式釣法非常實用的參考工具書,實在是非常值回票價。事實上,這次Cabelas竟然將三本型錄分開寄送,航空郵費幾乎花掉將近30美元,而卻完全是Charge Free的,我實在非常搞不懂美國人做生意的方式跟心態。



(下圖:這次寄來的2009年Cabelas的釣具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