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2013-0511-Lure Fishing

2013-0511-Lure Fishing


我最近喜歡嘗試一些新的東西,舉例來說,我過去幾年從ebay上頭收集了一大堆的二手擬餌,這些路亞擬餌的種類千奇百怪,雖然整理分類起來讓人簡直是眼花撩亂,不過倒是非常的enjoy這個有點累人的過程。

我去年曾經以Crank這種擬餌釣到幾尾泰國鳢魚,這種大家戲稱為「胖胖魚」的路亞是美、日兩地釣取Bass的熱門擬餌,不過在台灣這款路亞受歡迎的程度似乎就沒那麼地高。我自己倒是非常地喜歡這種Crank路亞,因此在我的路亞收藏品當中佔了相當高的比例。

今天早上在出門前就隨性地挑選了一小批Crank擬餌,兩隻Arbogast經典的Jitterbug,一隻Smithwick的Devilhorse,然後就來到河邊釣起魚來了。

當然今天的釣果一如預期地冷清,不過當成是試驗新釣法與新擬餌的過程,因此也算是相當的樂在其中。或許等天氣再暖和一些會出現比較好的釣況也說不一定,就拭目以待吧。

(今天刻意帶了一小批Crank擬餌出門釣魚)




(這樣容易掛底的釣點也照樣勇往直前)


(漂浮水草的邊緣還是不可放棄的好標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