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20120904-魚鉤收購

20120904-魚鉤收購



最近跟一位台中的網路賣家買了一批舊魚鉤,價錢雖然還不算貴,不過品質不怎麼樣,算是又繳了一次學費。






















5 則留言:

  1. 幾乎都是古董商品!?

    回覆刪除
  2. Eric 將來要開個釣魚博物館嗎?



    是的話我來加入收藏的行列。

    回覆刪除
  3. 這是網路購物的盲點

    看不到實品



    全憑照片想像

    有時候買到了與自己期望差距不小的物品



    只好摸摸鼻子 認栽



    我也吃過這樣的虧



    所以多看多比較多詢問是必要的

    回覆刪除
  4. Dear my friends,



    其實這些東西都不差

    只是有一些鉤子保存的不是很理想

    表面已經有一些銹斑

    我猜想這些鉤子原來應該是放在出門釣魚的釣具箱內

    雖然沒使用

    可是在野外難免受到水氣的影響

    以至於產生了一些銹斑



    我最近半年多來收購了可能有上千包早年的Gamakatsu及Owner魚鉤

    這次買的這些魚鉤其實我都已經有了

    只是想說價錢還OK所以就下手



    我會買這麼多的早年魚鉤一方面是機緣使然

    一方面是有幾家熟捻的老釣具店打算收攤關門

    因此才會以友情價收下這麼多數量的魚鉤

    這些早年的魚鉤只要保存得好應該都還堪用

    而且有一些鉤型其實已經停產

    有錢都還買不到



    最近Gama的鉤子很缺貨

    聽說是代理權的問題談不攏

    釣具店老闆說即使是下訂也不保證有貨

    而且現在不單是日幣升值

    日本那邊的物價也上漲

    早年一包鉤子行情是150日幣

    鍍金的頂多200或250

    現在你去看Gama或Owner的型錄

    300到400元日幣的很普遍

    換成台幣的店頭價幾乎都在100元以上

    因此買這些古董鉤其實是很划算的



    參考看看吧



    Eric

    回覆刪除
  5. 你好,請問還收購嗎?
    我這邊也有一些全新的想出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