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20080526-蔚藍色的海岸公路-第三天

20080526-蔚藍色的海岸公路-第三天

半夜裡,我不知怎麼地清醒了過來,然後就無論如何怎麼都睡不著了。落地窗外的海岸邊傳來一陣又一陣輕緩柔和的海浪拍岸聲,偶爾幾聲遠方傳來的狗吠聲劃破了寧靜的夜空,透過半撩半遮的窗簾邊,我靜靜地注視著遠方逐漸青白的海際線。

慢慢地,天色開始明亮了起來,我趕緊把熟睡中的Ally搖醒,兩個人走到戶外的陽台上,靜靜地等待著東北方海面上逐漸瀰漫金色霞光的雲靄。不多時,天空開始透出幾道日出的光芒,然後注視著兩道雲層中間的旭日慢慢地浮現,雲靄的顏色,天空的明暗,海面上迷樣的光芒,在頃刻間變幻出難以言喻的美感。

(下圖:破曉前的港灣)







(下圖:絕美的日出)

























(下圖:從三仙台高地遠眺北方的景色)





(下圖:三仙台著名的拱橋)









(下圖:三仙台絕佳的磯釣場)













(下圖:清澈湛藍的海水,真想跳下去浮潛)









(下圖:當地浮潛的捕魚客)





(下圖:三仙台的幾處美景)





















(下圖:靜浦北回歸線地標的景色)









(下圖:海岸公路沿途的美景)













(下圖:回到花蓮市原本要去吃的蚵仔煎竟然要傍晚才營業)





(下圖:不錯吃的花蓮扁食店)

















5 則留言:

  1. 景觀實在很不錯.讓我想到宜蘭有幾家不錯的民宿也是類似這種.整個很適合在那裡發呆好一段時

    間...價格也便宜



    這間民宿的位置看起來很像即在港口邊嗎??

    回覆刪除
  2. KuRag,



    這家三仙台民宿的確是在港邊,視野非常的好,就正對漁港及太平洋,離成功鎮也只有六公里,離三仙

    台開車只要5分鐘,我以後去三仙台釣魚一定要住這裡,價錢也公道,房間也很乾淨舒服,寬頻網路應

    有盡有,是很不錯的旅行民宿,就算是每天在陽台上發呆看海也很棒,,



    http://sansen.travel123.tw/



    Eric

    回覆刪除
  3. 哇哇好多景點的照片唷@~@

    突然也好想出去玩歐~"~不過我討厭照相...

    我想有時間應該好好的跟家人一起出去旅行

    這樣才有回憶^Q^

    歡迎有空常到我望置逛逛阿^^

    回覆刪除
  4. 好想去旅行.....去看看海是什麼顏色.....

    回覆刪除
  5. 最近工作很忙,常常看著辦公室窗外藍藍的夏日天空,心裡卻已飛到了遠方,看看山的顏色,呼吸著海

    潮的氣味,享受著南國的陽光,,,,我也很想去旅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