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2016-0716-Bass Pro Soft Worms

2016-0716-Bass Pro Soft Worms

前一陣子透過小范兄的幫忙從美國帶回來一批軟蟲及魚鉤,除了省下了為數可觀的國際郵資之外,也省卻了要想盡辦法避稅以及跟郵遞公司打交道的麻煩,真的太感謝小范兄的幫忙。

這次買回來的軟蟲主要還是我平常使用的一線主力軟蟲,另外也進了已經短缺很久的其他廠牌的軟蟲,同時也補充了一批消耗量很大的Bassproshop自有品牌軟蟲鉤,這批大概價值100元美金的釣具應該足夠應付未來一年的耗損吧。

在這批軟蟲當中,Zoom Bait CompanyTab Tail Grub以及Fat Albert Grub是無論如何都必須補充的一線軟蟲,前者一直是對鱧魚吸引效果相當穩定的產品,後者則是最近兩年來表現最為突出的Grub,是我出門釣魚不可或缺的Must-have發燒品,另外也嘗試性的買了幾包G tail worm軟蟲來嘗試看看,

再來就是補充了一批Gambler Flappin worm,這款軟蟲在許多時候會有出人意料之外的效果,特別是在Grub這類軟蟲都已經完全失效的情況下,這款軟蟲經常能夠驚奇地扭轉低迷的釣況,因此一直以來也是我出門釣魚必備的軟蟲之一

另外趁著這個機會補充了幾包早已消耗殆盡的的Hardnose 6英寸軟蟲,這款軟蟲過去曾經是效果相當穩定的產品,也因此很早就已經傷亡殆盡,這次趁著這個機會又補充了一些。

最後又添購了五包Bassproshop自有品牌的軟蟲鉤,這幾款軟蟲鉤我已經使用了將近10年的時間,其性能表現,優缺點都已經經過充分的實戰驗證,雖然鉤身鋼骨的材質強度不比GamakatsuOwner這類大廠的鉤子那般強悍,但是整體的性能表現倒頗讓人感到滿意,是CP值很高的軟蟲鉤產品

如此一來,我手頭上的鱧魚軟蟲釣裝備算是又達到戰備滿編的水平,足以應付未來一整年的激烈耗損無虞,呵呵,再次感謝小范兄千里迢迢地幫我帶回來這些裝備。


(ZBC的軟蟲是我釣鱧魚不可或缺的產品)

(Gambler這款產品經常能夠驚奇地扭轉低迷的釣況)

(Hardnose 6英寸軟蟲是效果相當穩定的產品)

(Bassproshop自有品牌的軟蟲鉤是CP值很高的產品)


(這批大概價值100元美金的釣具應該足夠應付未來一年的耗損吧)

1 則留言:

  1. 還要感謝 Eric,讓我知道這些必殺餌,真的是好用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