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一些新買的軟蟲假餌

一些新買的軟蟲假餌



最近一個多月來,我花費了很多的時間跟精神在研究軟蟲及Spoon的各種釣法與技巧,同時也為了實地驗證自己的看法與觀念,因此跑了一些地方實地以幾種主要的假餌對象魚作為試驗的對象,因此,慢慢地能夠掌握到一些假餌釣法關鍵的技術與觀念。



最近除了透過魚拓體系買了一大堆日本大廠出品的Spoon之外,也透過網路跟美國的釣具超市買了兩批軟蟲假餌,下面是前天收到的第一批的簡介。



(下圖:這次買的軟蟲釣餌)







(下圖:Kalin’s出品的3”及5” Grub軟蟲釣餌,有相當不錯的泳型)







(下圖:這次買了一些Zoom出品的Tube軟蟲釣餌,這種假餌在台灣使用的人並不多,是我下一階段要試驗的假餌)







(下圖:Zoom出品的這款4” Grub軟蟲釣餌本地的泰國鱧魚很愛咬,因此這次買了幾款不同色系的假餌來作比較試驗)







(下圖:Mann’s出品的Hard Nose系列6”軟蟲釣餌,是美國當地的發燒品,我拿來釣本地的泰國鱧魚也釣出不錯的成績)







(下圖:這款也是Zoom出品的7”超長軟蟲釣餌是特地買來試驗用的,我對於本地的泰國鱧魚會不會咬這種超大假餌這件事感到非常的好奇,一定要實地試驗看看才知道)







(下圖:這幾款Grub軟蟲釣餌是新鮮貨,從來沒用過的產品,買來試驗看看吧)







(下圖:這也是一款從來沒用過的軟蟲釣餌)







(下圖:總共24包軟蟲釣餌,加上航空運送郵資之後的平均成本也只有本地店頭貨的6.7折)













10 則留言:

  1. 哇~~一次進那麼多貨



    我也愛玩軟蟲, 可是只能停留在台灣釣具店常看到的 Berkley, Owner 和

    ECOGEAR



    其他的都不敢嚐試, 由其是其他日系的, 都貴到有點嚇人







    日系的 SPOON 也是, 實在是買不下去








    回覆刪除
  2. 建議你去這家BassProShop網站去郵購

    這裡的軟蟲應該有超過200種以上

    目前北美當地的發燒貨這裡都有

    即便是加上郵資的話也比本地的店頭貨至少便宜三成以上

    雖然美系軟蟲的號數都比日系大上很多

    不過拿來釣泰國鱧魚跟大口黑鱸尺寸剛好

    我自己用了這些軟蟲釣了不少的泰國鱧魚

    效果完全不輸日系產品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採購建議再下單

    回覆刪除
  3. 不錯!我也有點心動,與其讓釣具店與網路賣家賺取暴利,不如自己另尋出路,畢竟路亞毒要解~~~很

    難!



    如果有任何郵購問題,就麻煩你多多傾囊相授囉!!!

    回覆刪除
  4. 上面示我寫的,忘記屬名了!歹勢!

    回覆刪除
  5. 我昨天在魚拓看到Yum出品的軟蟲,定價是230元,我去查了一下

    BassProShop當地的賣價,是3.49元美金,換句話說只有台灣價格的一半,人

    家的年平均所得是我們的兩倍,換句話說我們是以人家四倍的等值購買力

    來買軟蟲,真的非常的不划算



    郵購方面的問題倒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只有每次下單總金額不要超過

    64元美金,否則加上郵資之後會超過台幣3000元而被海關課稅,再來就是下

    單間隔最好相隔一個星期,以免被海關認定為有逃稅的嫌疑,最近一個多月

    來我買了幾次都沒出過問題,因此還OK啦

    回覆刪除
  6. 老大.圖片怎麼看不到了...^^

    回覆刪除
  7. Mike,



    我不小心把相簿殺掉了

    而且也忘記當初是放哪些照片



    呵呵



    等我過一陣子比較有空再整理一下



    sorry!



    Eric

    回覆刪除
  8. Eric哥



    想問一下怎麼付款呢?

    小弟尚未有國際網站購物的經驗。
    [版主回覆 12/29/2012 21:22:26]一般的網站都可以用信用卡

    ebay要用paypal

    這是一種國際授信轉帳的機制

    你只要有信用卡

    且無不良債信都可以申請

    很方便

    不過你要能看懂英文的網站才行

    這是國際購物的必要條件

    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 我是淡水路亞鱸魚新手 請問一下 哪裡有賣ZOOM品牌的軟蟲
    [版主回覆 03/23/2013 23:29:37]嗨



    不好意思都沒回信

    因為自己突然間不想去理會自己的這個部落格

    所以大概有三個月的時間就任其荒廢

    呵呵



    Zoom (ZBC)的軟蟲台灣應該還沒有代理商

    有的話大概都是從國外帶進來的

    我自己手上還有一些

    每隔一陣子我都會丟出來賣

    你有空可以到露天去看看

    也有一些零散的賣家



    參考看看



    Eric

    回覆刪除
  10. Eric大哥,想請問你還有哪一些好用的美系軟蟲
    我目前知道的有(yum zomm bigbite zman lakefork 加上此篇文章中你敘述的)
    還請指教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