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2016-0415-Snakehead Fishing

2016-0415-Snakehead Fishing

今天下午臨時跟小范兄約在河邊見面,藉著這個機會當面跟他解說一些基本的軟蟲釣法的觀念與技巧。今天河邊的天氣有點濕冷,陰沉的天空有種說不上來沉悶的感覺,這讓對氣候極為敏感的我感受到一股透不上氣的感覺,呼吸的品質跟效率一如預期地開始慢慢惡化吃力起來。

儘管如此,我還是慢慢地跟小范兄解說幾個基本的觀念與技巧,像是軟蟲的掛鉤方式、拋投的基本觀念、避免纏繞到障礙物的手法等等,小范兄也真的是聰悟過人,沒多久就能夠掌握到其中的訣竅,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裡小范兄果真又順利釣到幾尾魚,算是慢慢領悟到軟蟲釣法的基本技巧了。


(小范兄開始進入軟蟲釣鱧魚的領域中)





4 則留言:

  1. 經過 Eric 這次的 demo ,才開始讓我對軟蟲釣法入門

    是 Eric 教的好啦!

    只是明明我釣不到的路徑,換你釣馬上就起魚,真讓我挫折感很重

    回覆刪除
  2. 你好!!常看你的BLOG,圖文並茂對初學者真的很有幫助^^
    提供一格網友的DIY路亞,可以參考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zu7q2TZb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