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2014-0129-Snakehead Fishing



2014-0129-Snakehead Fishing

我從去年720日以後,整個下半年都沒有再去河邊釣過泰國鳢魚,除了身體的狀況每下愈況之外,坦白說自己也沒什麼釣魚的閒情逸致,不用工作的假日的時間大多是在家休息,要不就是出門做些調養體力的運動。即使如此,不斷走下坡的身體狀況還是讓我整個抵抗力跟免疫力出現了漏洞,年底跨年那幾天我因為感染流感同時併發了肺炎,生平第一次住進了負壓隔離病房,出院之後整個人消瘦得連自己家人都嚇了一大跳,我自己也擔心得心情難以舒坦起來。

經過了將近一個月的休養之後,體力跟身體狀況慢慢地有好轉的跡象,看到外頭連續幾天陽光普照,於是趁著溫暖的上午來到宜蘭河邊練習拋拋竿,順便看看自己這陣子身體復原的情況。在一個小時的釣遊時間裡頭,看起來體力似乎還可以負擔得起,不過呼吸起來還是有點吃力,畢竟肺部受損的情況實在是有點嚴重。


最後雖然都沒釣到什麼魚,不過至少確定了自己的身體狀況還可以從事自己喜愛的釣魚運動,剩下來的就只有努力地做治療跟復健,趕快把受損的身體機能恢復起來。

(冬日溫暖陽光下的宜蘭河)


(原本以為這些伴我南征北討的裝備要流落天涯了,還好我還能夠繼續奮戰下去)



4 則留言:

  1. Eric,去年日本有特地買了隻日本限定色的rapala要送你,你快快康復一起出來釣魚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Leviathan
      謝謝你這份大禮
      我一定找機會當面去跟你拿這份禮物
      哈哈

      Eric

      刪除
  2. Eric 還年輕, 肯定可以恢復到以前的情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