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20111105-Snakehead Fishing

20111105-Snakehead Fishing


早上利用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來到宜蘭河舊河道驗證Tube軟蟲的功效,一開始以靠近路邊的河段為標點下竿,一開始沒多久就吸引了一個明顯的尾隨追咬,不過因為咬得很淺,因此只看到一陣氣泡泥霧而已,後來也沒有再來追咬,這裡的鱧魚顯然已經被釣到怕了,最近以來幾乎都沒有任何追咬的魚訊。


接著我來到竹林深處的隱密釣場,沒想到這裏的情況也差不多,完全都沒有任何追咬的跡象,後來我身邊來了一個打沉底的先生,雖然口口聲聲說是來工作兼釣魚的,不過我一看就知道是那種只為吃魚兒釣魚的人,看來這裡的鱧魚應該是被他操完的。上個禮拜我自己太大嘴巴,竟然跟當時那位先生說我釣到幾尾大鱧魚的釣果,果不其然隔週就看到我的隱密釣點的釣座被踐踏得一蹋糊塗,唉,台灣的釣魚文化實在讓人不敢領教。

今天的釣果就以槓龜收場,不過我倒是對Tube的技巧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