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Ugly Duckling again!

Ugly Duckling again!


自從上次跟清溪釣具收購了那ㄧ堆Ugly Duckling路亞之後,我又請老闆阿和從倉庫裡頭整理出剩下來的同類型擬餌,結果這趟去店裡竟然又拿出了一百多隻塵封許久的Ugly Duckling,雖然數量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不過既然都答應人家了,還是得守信用地全部搬回家。

還好阿和也算夠意思,一隻擬餌以50元的價格半相送,應該就是他當初的進貨成本了,聽他說當時進了四、五百隻,扣掉我收購的將近200隻庫存貨,到底還是賣出去了三百隻吧,我相信在某個不知名的店家倉庫裡應該還躺著為數不少的Ugly Duckling,等有時間再出門去找貨吧。

這款Ugly Duckling擬餌在日本也小有名氣,2003年的全日本擬餌年鑑竟然連一隻像話一點的照片都沒有,沒想到我手頭上竟然擁有如此驚人的存貨,呵呵。

這款擬餌的操控性依舊讓人感到既迷惑又驚訝,真的是不可思議地活潑與好操控,難怪Fly Fishing釣魚人也模仿出類似的Ugly Duckling Fly,Amaz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